欢迎访问: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滴水成泓,成就大志 EN
创伤专家/案例分享
独家发明专利技术: VSSD—负压供给—吸引护创材料
栏目: 创伤专家/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2-12 13:44:22

负压封闭技术(VSD)既提供与外界细菌隔离,又易造成创面长驻菌的扩增。由于换药间期长,每5~7天才常规更换1次负压封闭引流装置,必要的干预措施无法及时到位,这些又成为其不利于创面治愈的因素。

 

因此,通过我们临床的跟踪,发现:由于传统的负压封闭装置(VSD),没有单独的给药途径,存在以下问题:
1. 致使发生逆行感染;
2. 药液剂量无法控制;
3. 药液无法真正到达创面,起到实际治疗的作用。
结合以上的问题及通过大量的实验室验证,和临床上的实践,由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明并独家研制的一次性使用负压供给-吸引护创材料(VSSD)(发明专利号:201110240452.3)。

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给药途径与引流途径的分离,避免发生逆行感染;使药液真正到达创面,并有效地发挥药液对创面的治疗;药液的剂量可通过点滴装置可进行剂量、时间等有效地的控制。
关闭
关闭